东城区宣传部长周家雷调研体育局工作

2017-08-15 09:03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家雷同志调研体育局工作

8月11日下午,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家雷同志到东城区体育局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体育局工作实际。局党委书记马振星同志主持会议,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委书记马振星介绍了体育局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基本情况,随后体育局局长耿学森汇报了体育局行政工作:主要包括2017年体育局重点工作、折子工程;2018年市运会情况及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成绩,最后马书记汇报了体育局党委工作情况:主要包括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贯彻一落实”,推动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加强正面宣传,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家雷同志对体育局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扬了体育局的工作有品牌、有亮点、有成效。同时,提出体育和国家的综合实力息息相关,体育不仅可以展示国家形象,更是我们东城的名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首善标准推动体育工作,注重抓重点、抓基础、抓特色、抓传承,将体育工作与民生工作相结合,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