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长王灏出席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17-08-15 10:45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8月10日,朝阳区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总结了2016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夏秋季征兵任务。区领导王灏、张维刚、牛国泉出席会议。    

去年,我区圆满完成了北京市赋予的征兵任务,连续24年评为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应征大学生数量、质量创历年新高,大学生征集比例达93.1%,居全国前列。

今年,我区征兵工作从2月下旬启动,自6月8日起,连续3天组织高校男性应征青年征兵体检,8月4日,组织街乡男性应征青年上站体检。目前集中体检已结束,高校政治考核工作已基本完成,街乡的政治考核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女性应征青年体检将在近期进行。

今年,全国统一建立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我区共聘请了18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灏强调,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性和基础工程,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紧抓重要环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兵员征集数量质量;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高效的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北京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了2016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