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调研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2017-08-16 09:06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调研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8月9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一行到我区丽景长安小区、梧桐苑小区查看规划千人指标便民服务设施实际利用情况;到达石门营新区五区实地查看已投入使用商业设施情况;到达小园地块、曹各庄小实地查看未投入使用商业设施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付兆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完善社区便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是落实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要求,优化地区百姓居住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各新建小区配套便民服务设施的产权交接工作,根据地区实际需要,认真研究服务业态,按照补缺完善的原则,合理规划服务项目布局,确保服务项目符合百姓实际需求。要高标准设计外立面,要对服务设施实行分类梳理,规范化打造和管理,研究扶持政策,引入知名服务品牌,为地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

区领导赵北亭、庆兆珅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