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组织部部长喻华锋带队到区卫生计生委调研

2017-08-16 11:26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日,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华锋到区卫生计生委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诸志、缑泽鹏,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管科科长蒋帮奎及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询问了医疗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五官科党支部详细了解了党员示范岗建设情况。随后,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爱芳就卫生计生系统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

喻华锋同志对卫生计生委近年来在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及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机关干部引领作用,以机关党建为抓手推动系统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在抓系统内单位的同时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管理,确保医务人员在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下发挥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效结合,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四是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加大医务人员的培养力度,营造人才良好成长环境,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服务群众能力。

下一步,大兴区卫生计生委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目标,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