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赴廊坊市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2017-08-16 11:2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区领导赴廊坊市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8月5日,周立云、崔志成、梁胜等新区领导赴廊坊市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廊坊市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周立云一行来到亦庄?永清园,实地察看了北京亦庄?永清园廊坊惠买在线产业基地项目。记者了解到,惠买在线产业基地项目总占地89.6亩,总建筑面积8.1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计划在廊坊推广移动互联零售平台和电视购物平台,并通过建设数据交换中心,依托互联网和云技术分析采集订单信息及客户,同步推展线上线下业务。周立云一行还到永清规划展览馆观看了馆内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立云代表大兴区委区政府,向廊坊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这里感受到了廊坊市科技发展的浓厚氛围、廊坊市良好的布局安排。我们要把廊坊市的优秀经验做法带回去,转化为新区工作的动力。新区将与廊坊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座谈会上,相关挂职干部做了工作汇报,两地组织部部长就干部人才交流工作进行了发言,两地相关负责人还就园区发展及两地协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截至目前,亦庄?永清园首批惠买在线、行有恒、北鹏等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00亿元;京东华北区供应链总部、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园等11个项目计划近期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569亿元;京东方健康医疗产业园、区域合作创新示范园等22个项目已签约,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已储备项目180个,为永清园后续快速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