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政法委书记孙启带队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7-08-16 13:25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8月15日上午,昌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启带领水务、市政、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沙河镇、回龙观镇、霍营街道、东小口镇、北七家镇调研我区河长制工作进展以及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

孙启一行首先到小沙河污水处理厂,查看处理后的污水排放情况,了解经处理后的污水水质达标情况。孙启还先后到七燕干渠、七号渠——陈营西沟、十号渠——天通一河、梁家沟、鲁疃沟以及鲁疃西沟,实地察看6条河流水环境治理及排水现状。

沙河镇、回龙观镇、霍营街道、东小口镇、北七家镇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情况。水务、市政、环保、城管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好河长制提出意见建议。

孙启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强截污治污、加强科学治水管水、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把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作为河湖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水清、岸绿、安全、宜人为目标,推动全区水环境深入治理、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