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京津城际开“复兴号” 世界机器人大会登陆京城

2017-08-21 13: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一(8月21日)起,“复兴号”动车组将扩大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津冀10个车站开行22.5对列车。

公交集团也将密集调整21条公交线,方便市民出行。其中,3条线路为新开路线。

周三(8月23日),年度科技盛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登陆北京。届时,100多家国内外机器人顶尖企业将携手机器人亮相。

zc20170821003

8月21日 

京津城际将开“复兴号”

8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津冀地区安排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通达北京南、武清、天津、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高邑西、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等10个车站。

21条公交调整线路

21日首车起,将有21条公交线密集调整。其中:新开线路3条、调整线路12条、撤销线路4条、调整营业时间线路2条,另有2条公交线路增设中途站位,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北京市发布大货车限行通告

8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会同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通告要求,自2017年9月21日起,在六环路(含)范围内设立载货汽车低排放区,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进入六环路及以内道路行驶。

8月21日出伏 气温将上演最后的"傲娇"

8月21日出伏,但不意味着暑热完全退去,夏天还没过完,大家不能太乐观。虽然21日气温还要上演最后的“傲娇”,攀上32℃,但下周总体上还是清凉的,从周二到周日,白天最高气温27-30℃,雷阵雨还将多发,请市民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防范。

8月23日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23日-27日,年度科技盛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登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届时,100多家国内外机器人顶尖企业将携手机器人亮相。大会期间将秀出人工智能系统、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以及智慧家居机器人等先进产品。

8月25日 

南苑西路与槐房西路交叉口向东南150米路段禁止通行

经市有关部门批准,地铁19号线新宫站将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决定2017年8月25日至2018年8月24日期间,南苑西路与槐房西路交叉口向东南150米路段禁止通行,去往南苑西路的行人及车辆可绕行地铁施工围挡南侧新建导行路通行。

8月26日 

东直门医院国际部举办义诊活动

北京东直门医院国际部将于8月26日举办义诊活动,届时医院的内科、治未病科、皮科、推拿科、乳腺外科等专家团队都将前来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医疗服务。

8月27日 

北京望坛棚改公布已签约交房居民选房顺序号

本市核心区内体量最大的棚改项目——望坛项目于8月11日24时签约结束,9月将启动选房。截至8月9日上午10点,累计住宅签约户已经达到5565户,签约比例达到了97.48%。8月26日是交房的“关门时间”,从8月27日起,将开始公布已签约交房居民的选房顺序号。

责任编辑:  作者: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