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葛俊凯调度故宫周边和王府井地区“断尾行动”工作

2017-08-22 13:27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调度故宫周边和王府井地区“断尾行动”工作

8月4日下午,东城副区长葛俊凯实地调研故宫周边和王府井地区“断尾行动”工作,东城工商分局、区食药局、区城管执法局、京诚集团、东华门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随后在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东城工商分局、食药分局、城管执法局、京诚集团、东华门街道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葛俊凯副区长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治“标”为治“本”赢得时间与空间,找准经营乱象根源,着力从源头治“本”;二是“硬”与“柔”相结合,执法手段要“硬”,可以搞突袭式检查,形成高压态势,街道做群众工作要“柔”,要赢得群众支持、舆论支持;三是要建立专班队伍,工商部门牵头,工商分局抽调人力形成“断尾行动”专班,食药、城管执法队等执法部门参与,东华门街道、京诚集团全力配合,即日起一个月内不间断执法,周六日无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