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出席会议听取废弃矿山修复实施方案

2017-08-24 11:54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政协听取废弃矿山修复实施方案

8月16日,门头沟区政协召开听取制定山区10平方公里废弃矿山修复方案调度会。区政协主席张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冰表示,废弃矿山修复工作是加强我区绿色生态环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部门、属地镇街要在高站位的前提下研究工作,因地制宜,使设计规划与艺术相结合。同时,要加大统筹力度,抓好当下项目的落实,保证生态修复的成活率,做好后期养护,达到恢复区域整体生态功能的效果。要落实责任,由区科委牵头,制定详细报告方案,做好对接,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加快我区生态修复。

区领导张兴胜列席会议,高连发参加会议。

又讯 8月15日,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队调研王平镇疏解整治促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会上,王平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张冰认真听取意见,并不时与大家交流。

张冰对王平镇疏解整治促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美丽乡村建设事关农村生态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优化、精神文化繁荣,建设中一定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王平镇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以点带面、稳步推进,以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为突破口,以宜居宜游为标准,以精准脱贫为目标,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美丽乡村”发展之路。

张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有担当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勇挑重担,积极作为;要有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和锻炼,提升能力和素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出色完成。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