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带队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2017-08-24 11:56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8月21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实地参观了明航科技公司、猎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云测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付兆庚指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大背景下,我区大力扶持高精尖企业,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的服务环境。希望企业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积极抓住区内军民融合、便民服务等工作,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

付兆庚在讲话中强调,针对企业资金压力、人才队伍建设、经营场所等问题,相关单位要整体研究,结合相关政策,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企业轻装上阵,激发企业活力,增强企业持续创新动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张兴胜参加调研。

又讯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石龙开发区德山大厦,实地参观北京弘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瑞格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颐和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付兆庚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问询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员工住宿、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并在“门创三十条”的基础上积极给予优惠政策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