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人大主任孙强主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2017-08-24 13:42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八届人大常委会成立房山区人大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

8月22日,房山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研究成立房山区人大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等工作事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成立房山区人大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党建办公室。通过设立党建领导小组和党建办公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配齐配强人大党建工作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努力提高人大监督工作质量和实效,助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自身建设及机关日常办公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赵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志族、任正宽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