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出席区政协八届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7-08-24 13:48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山区政协八届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8月23日,房山区政协八届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北京宗教工作的意见》、蔡奇同志到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曾赞荣同志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

赵佳琛强调,区政协党组成员和委员要认真学习文件,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的认识,不断加强“四个意识”;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委员开展好各类调研、视察、监督等活动,提高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贡献。

区领导吕守军、刘胜国、赵永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