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常委张晓峰调研“雪亮工程”和首都治安外围查控防线建设情况

2017-08-24 15:09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晓峰同志调研“雪亮工程”和首都治安外围查控防线建设情况

2017年8月22日,顺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峰同志调研“雪亮工程”和首都治安外围查控防线建设情况。区综治办、公安分局、交通局、区信息中心等部门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雪亮工程”位于右堤路的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并听取了公安分局、市政控股集团公司、区信息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北务综合检查站和大孙各庄综合检查站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进度汇报。

张晓峰同志强调:1.提高认识。要从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清开展“雪亮工程”和首都治安外围查控防线建设的重要性,加快实施进度,保证工程质量,通过技术手段和硬件设施的提升改造,切实增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能力。2.保障进度。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特别是要抓紧推进“雪亮工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标准高等困难,确保9月底前投入使用。3.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技防工程作用,促进图像、视频等信息资源的互通共享,全面提升辖区各类安全稳定问题的及时发现和快速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