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副区长李强一行就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到魏善庄镇调研

2017-08-25 11:06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试点办常务副主任李强一行就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到魏善庄镇调研

8月16日,大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试点办常务副主任李强,区试点办副主任张华义等领导一行就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到魏善庄镇调研,魏善庄镇党委书记谢景然,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烨,党委副书记王涛等领导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魏善庄镇就《土地利用规划方案》的汇报,并共同为魏善庄镇园区及文创项目用地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出谋划策。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试点办常务副主任李强对魏善庄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充满信心、高度重视;二是要重视农民组织,让老百姓得到实际利益;三是转型发展是大趋势,在提高基础设施承载力的同时,也要利用好市场化用作模式;四是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维护好社会秩序和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