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副区长刘长永带队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7-08-25 11:49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8月23日下午,昌平副区长刘长永带领水务、市政、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沙河镇、回龙观镇、霍营街道、东小口镇、北七家镇调研昌平区河长制工作进展以及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

在南沙河十一排干泵站,刘长永重点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和水环境治理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一排干、十五排干等地的水环境治理及雨污分离现状。调研工作会上,刘长永认真听取了沙河 、回龙观 、霍营街道、东小口 、北七家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水务、市政、环保、城管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好河长制提出意见建议。

刘长永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采取取长补短的工作策略,明确河长责任,建好管控机制,将“三查,三清”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定期检查巡查,加强截污治污,加强科学治水管水;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做好全区水环境治理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