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长潘临珠检查京沈客专征地拆迁工作情况

2017-08-29 10:03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京沈客专征地拆迁工作情况

8月25日下午,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带队检查京沈客专密云段红线内进场施工情况。京沈京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拉有玉一同参加。

潘临珠一行先后到河南寨镇宁村高铁站、靶场建设施工现场,巨各庄镇丰各庄村红线内住宅拆除工作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潘临珠听取了京沈客专巨各庄段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汇报。随后,与会部门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临珠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京沈京冀公司和中铁二十二局对密云的关心、支持,并对相关部门和属地镇在京沈客专密云段征地拆迁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京沈客专项目是国家及北京市重点工程,是密云全区人民期待已久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工程的顺利推进事关密云长远发展,事关密云人民切身利益。就下一步工作,潘临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京沈客专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三是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妥善解决百姓合理诉求。四是希望施工单位文明施工,严格施工安全。五是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京沈客专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倪紫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光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山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