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到宝山镇调研

2017-08-29 11:08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到宝山镇调研

8月25日,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文明创建工作部部长鲍晓健带队到宝山镇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安全生产以及河长制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宝山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鲍晓健一行先后来到宝山镇的转年新社区、道德坑宏德烈士陵园纪念展馆、朝阳洞以及碾子村河段,对创城工作、安全生产以及河长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宝山镇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后,鲍晓健对该镇相关工作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针对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要立足基层,创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二是针对安全生产,在各项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尤其要注意安全生产,按程序办事,严禁出现违法建设;三是针对落实河长制工作,要善于将河长制工作与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美丽乡村建设及区域其他重点工作相结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