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会议传达全市区委书记会精神

2017-08-31 14:18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

吴桂英传达了全市区委书记会精神,并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时时处处求突破、树标杆、做示范      

8月29日上午,北京市委召开全市区委书记会,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当天下午,朝阳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市区委书记会以及8月28日市委书记蔡奇到朝阳区调研精神。区委书记吴桂英在会上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时时处处求突破、树标杆、做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会、市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吴桂英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统一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首都工作大局,迅速传达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区委书记会、领导调研精神实质,使市委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职责定位,结合朝阳工作实际,以首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聚焦增量空间的优化布局和高效利用,实现腾笼换鸟、留白增绿;要强化“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下大力气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文化创意产业引领区建设;要紧紧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把疏解和整治相结合,切实做好“疏解功能谋发展”这篇大文章。

三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强化政治安全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抓好城市运行、生产、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延续拓展“护航”“深耕”行动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坚持群防群治,发挥“朝阳群众”品牌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服务保障。

四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开展好“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切实提振干部精气神,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