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为“老街坊”议事厅揭牌

2017-08-31 15:09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牛青山为“老街坊”议事厅揭牌

日前,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来到八角街道为“老街坊”议事厅揭牌,深入“老街坊”王阿姨家中倾听意见,参加八角街道社区工作者座谈会,并对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区领导姚茂文、朱钢银、亢军一同参加了慰问。

在听取了八角街道创建“基本无违建社区”工作情况后,牛青山表示,一是向街道社区工作者致敬。实施高端绿色发展战略以来,全区各个街道都取得了重大成果,在实践中八角街道更是全面一流、攻坚克难、一路先行,形容社区工作者的6个字“忠诚、担当、情怀”生动地说明街道社区一心为民的情怀、攻坚克难的本领、敢于担当的作风,街道社区是干部锻炼成长的大学校、是社会的大学、是实战的大学、是攻坚克难的大学、是为民服务的大平台、是群众工作的大熔炉,要在街道社区总结好经验,发现好干部。二是要着力进一步为社区排忧解难。疏解整治促提升已经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胜利,这个阶段更需要走进社区、支持社区、帮助社区排忧解难,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区四套班子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是态度坚决、坚定不移实现今年的“无违建”目标。这个目标不是为拆而拆,要为建设高端绿色的民生家园而依法治乱,实现社区共治、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随着“老街坊”的普及,石景山的社会共治水平将达到历史新的起点,实现跨越式的进步。最后,牛青山对街道社区在我区高端绿色崛起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贡献表示感谢,对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记者王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