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吴耀新突击夜查环保工作

2017-09-07 11:07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副区长吴耀新突击夜查环保工作

2017年9月4日晚,顺义副区长吴耀新突击夜查大货车进京情况和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情况。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参加。

副区长吴耀新首先来到北务综合检查站,实地查看大货车进京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对进京大货车的检查力度,对于存在尾气不达标、无环保标志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大货车进行现场处罚,并禁止其通行,严控外来污染源进京。要在重点路段加装检测设备,对于检测不合格的车辆,加大处罚力度,同时责令限期整改。

随后,副区长吴耀新来到金汉餐饮街和怡馨家园餐饮街,检查部分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情况,查看了排油烟管道清理记录。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制定长效治理机制,对于没有加装油烟净化设备、不按规定进行排油烟管道清理以及设施不规范、不达标的企业要督促其立即整改,严格做好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及污染物达标排放工作,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