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书记王刚调研后沙峪镇“疏整促”及西白辛庄回迁安置工作

2017-09-07 11:11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王刚调研后沙峪镇“疏整促”及西白辛庄回迁安置工作

近日,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带队调研“疏整促”及西白辛庄回迁安置工作。区领导于庆丰、肖承继、霍光峰、贺亚兰、张晓峰参加。

在后沙峪镇铁匠营村,王刚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理想公寓出租大院和再生资源回收市场整治情况,听取了后沙峪镇“疏整促”工作汇报。在西白辛庄回迁房项目施工现场,王刚同志一行实地了解了回迁房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刚同志指出,当前我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有干劲,工作推动有成效,体现了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斗志。他指出,后沙峪镇党委政府坚定践行“四个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坚强战斗堡垒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扩大成果,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保证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

他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善于顺势而为、借势而动,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在坚定工作目标和方向的基础上把握好节奏,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保稳。把工作重点放在“提升”上,解决好“疏解之后干什么”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真正实现“腾笼换鸟”,切实增强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打击违法建设高压态势,对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强有力震慑,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西白辛庄回迁房项目建设,王刚同志强调: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扬接力精神,既乐于承接前人留下的工作成绩,也要勇于解决长期以来形成的历史遗留问题。属地及各相关部门要一切以服务百姓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主动对标对表,靠前一步,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建设水平,营造宜居环境,努力让回迁居民早日迁入新居,住得称心、安心、舒心。区委也将严格落实市委部署,真正做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干事的人心寒、不让一线的干部失落、不让带‘病’的人提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