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7-09-08 10:56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9月6日,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围绕“确保低收入农户增收,切实推进精准脱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一同参加。

领导首先来到金海湖镇茅山后村,实地考察该村低收入农户曹军通过种植佛见喜梨和养蜂帮扶项目增收致富情况、了解区农委通过养蜂帮扶项目对低收入农户进行精准脱低的相关情况。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金海湖镇祖务村,实地考察低收入农户王显朋通过高密植桃园帮扶项目增收致富情况、了解区农委通过高密植桃园种植项目低收入农户进行精准脱低的相关情况。

最后,领导们来到南独乐河镇张辛庄村,实地考察该村低收入农户王亚军通过高密植桃园帮扶项目增收致富情况。

实地考察之后召开座谈会,领导听取了区农委汇报精准脱低工作情况;区人力社保局汇报全区低收入人群相关工作情况;区民政局汇报低保人群相关工作情况;区财政局汇报我区脱低工作资金相关情况。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分类细化,精准帮扶低保农户。要做好政策集成,让低保农户充分享受政策,解决低收入农户的突出问题,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从专业角度对低收入农户进行统计,摸清底数,确保脱低工作扎实推进。要用社保兜底,进一步完善和整合保障措施,确保低收入农户全部脱低,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