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参加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议

2017-09-08 10:58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谷区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议

9月7日,平谷区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议,区领导王成国、刘军、刘震、李威、吴连江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平谷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4月成立了监察委员会,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在改革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积极稳步推进,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下一步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巩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集中解决总结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确立问题导向,深化推进改革工作,切实采取针对措施,把改革引向深入。要以巩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成果为契机,提高反腐工作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加强正风反腐工作。监察体制改革要体现依规治党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巩固党的执政之基,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要切实把改革成果体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上,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