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带队到北房镇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2017-09-08 11:10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带队到北房镇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9月5日上午,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带队到北房镇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姜泽廷一行来到北房镇裕华园社区,查看了精神文明宣传栏设置和创城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治理状况,听取了北房镇主要领导、社区负责人的创城工作汇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姜泽廷要求,一要有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创城标准逐条完善,查缺补漏。二要关注细节。按照创城实地考察标准,精细化实施,注重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文明言行等人文软环境的改善和提高。三要继续扩大知晓率,提高支持率、参与率和群众满意度。要继续深入村、居以及百姓家中,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知识。

下一步,北房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创城迎检工作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