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马路拆除2000余块户外广告牌

2017-09-13 11: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崔嬿楠)9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完成通马路户外广告牌匾整治拆除任务,共计拆除2000余块违规广告牌匾。

通马路两侧店铺林立,大量无序悬挂的广告牌严重影响地区环境秩序。朝阳城管供图 千龙网发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一处违规广告牌。朝阳城管供图 千龙网发

通马路是连接朝阳和通州的主要大街之一,有京哈、京津两大高速路通过,更是通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廊道。街道两侧店铺林立,但均属于低次级产业,部分商家为招揽顾客随意设置大小不一、形色各异的广告牌匾情况越来越多。大量无序悬挂的广告牌严重影响地区环境秩序,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随着黑庄户地区开展大规模的疏解整治行动,由城管执法队牵头,环境办、安监科、综治办、食药所等各部门联合行动、多管齐下,自9月初,启动通马路环境整治行动,施工人员和工程车辆同时进入,将两侧多家店铺违规悬挂的大型广告牌逐一拆除,并张贴停业整顿通知,目前已经陆续拆除了2000余块违规广告牌匾。

据悉,根据规划下一步,通马路将逐步拆除沿线违建、清退低级次产业,进行拓宽,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崔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