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人大主任陈宏志检查督导联系点重点工作

2017-09-13 13:18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督导联系点重点工作

9月5日,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来到联系点王四营乡,对环境整治、拆违控违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座谈会上,王四营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王四营乡按照全区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完成化工路沿线拆违8万平方米,对通惠西排干渠沿线腾退4.3万平方米。在安全生产方面,王四营乡强化安全检查和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全力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区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文明城区复查、环保督查和十九大保障等工作。

陈宏志对王四营乡总体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认为其有组织、有方案、有措施、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陈宏志要求,一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两贯彻一落实”,确保化工路沿线拆违等重点工作在9月底前完成;二要树立大局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妥善处理疏解过程中的各类矛盾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三要继续秉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深化认识、落实责任,确保环保督查案件的整改落实,把环保督查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