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人大副主任马丽萍出席重点企业人才政策解答会

2017-09-14 13:23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发挥长效机制作用,促进政企高效对接 我区召开重点企业人才政策解答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座谈会精神,使企业更好地了解我区人才相关的扶持政策, 9月4日上午,石景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教委、区人保局召开了重点企业人才政策解答会。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马丽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乐、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明强,九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解答会。工商联副主席范立昕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教委、区人保局对重点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人才需求、引进、培养及户口、住房、子女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参加座谈会的九家企业代表表示,通过与区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我区的人才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区委区政府重视企业发展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感到非常满意,对我区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