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人大主任孙强出席区人大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15 11:20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9月13日,房山区人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主要职责和议事规则,听取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上半年工作总结,通报区人大党组党建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强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大党建工作,强化党的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区人大成立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协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党建工作,在区人大党组的领导下,按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总体要求,围绕区人大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开展工作,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研讨党建重要问题并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开展调查研究,定期报告工作,加强工作督查,发挥谋全局、管宏观、抓大事、促落实的职能作用。

区人大副主任郭志族、任正宽、孔庆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