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外埠国Ⅲ柴油货车禁入六环 园博园周边封路施工

2017-09-18 15: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庆将至,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开始入场施工。9月18日,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开始拼装,今年的造型也由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

9月21日起,外埠国Ⅲ柴油货车全天禁止在六环路上及以内道路通行。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利用新投入的256套新型电子眼实时采集抓拍货车闯禁行等非现场违法。

9月22日,北京市将新开7条、调整延长4条快速直达专线,满足部分地区与地铁接驳的需求。

为迎接“十一”期间举办的中国戏曲文化周,9月24日零时起,园博园周边部分道路将进行施工封路。

 

zc20170918024

 

9月18日

天安门广场花篮祝福祖国开始拼装

9月18日凌晨,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开始入场施工。今年花坛造型仍沿用“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造型,只是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此外,长安街沿线立体花坛数量由10处增加至14处,为历年最多。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全部花坛将在9月25日左右竣工。

9月20日

北京首条磁悬浮S1线空载试运行

目前S1线列车已经到位,正在进行联调联试,预计9月20日,将按照正常运营模式进行空载试运行。北京S1线线路全长约10公里,全线设8座高架车站,分别为石门营站、小园站、矿务局站、上岸站、石龙路站、四道桥站、金安桥站、苹果园站。8座车站中共有换乘站2座,在金安桥站可与地铁6号线换乘,在苹果园站可与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换乘。

9月21日

外埠国Ⅲ柴油货车9月21日起禁入六环

9月21日起,北京将在六环路(含)范围内设立载货汽车低排放区,外埠国Ⅲ柴油货车全天禁止在六环路上及以内道路通行。届时,交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全天24小时轮班上勤,对进京货车逐车核查,同时利用新投入的256套新型电子眼实时采集抓拍货车闯禁行等非现场违法。

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1日至10月7日在京举行。今年的设计周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以“设计+”为主题,将在中华世纪坛、歌华创意设计大厦及组委会认定的42个分会场全面展开,包括设计之夜、主题展览、主宾城市等10项主体内容板块,与文化创意、设计相关的活动达到近千项。    

9月22日

16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9月22日首车起,公交集团拟新开、调整线路6条,方便市民通勤出行,同时另有10条公交线增设中途站位。

新开7条快速直达公交专线

9月22日,北京市将新开7条、调整延长4条快速直达专线,满足海淀山后、昌平南口、顺义古城、大兴亦庄等地区与地铁接驳的需求,方便通州九棵树与亚运村、中关村地区的快速通勤。

第九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开幕

第九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将于9月22日拉开大幕,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2017年是月季和菊花被确定为市花30周年,全市举办了主题为“月季菊花三十载,春花秋韵动京城”的系列纪念市花30周年活动,上半年成功举办月季文化节,下半年第九届菊花文化节如约而至。千余个品种、近百万盆菊花,全市七大菊花展区将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扮靓京城,喜迎首都市民参观游览。

9月24日

9月24日起园博园周边施工封路

9月29日、10月1日至10月6日,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将在丰台区园博园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交通安全通畅,9月24日零时起,将对园博园周边部分道路进行施工封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