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任武军带队调研北房镇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

2017-09-26 13:23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武军带队调研北房镇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

9月24日,怀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武军带队调研北房镇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副区长肖坤一同调研,区农委主管领导陪同调研。

任武军一行首先听取北房镇煤改电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与涉及煤改电的10个行政村村书记进行了座谈,区农委主管领导就煤改电的相关政策进行解答。

任武军对北房镇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煤改电工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治大气污染、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涉及广大村民的切身利益,因此在认识上要站得更高一点。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镇党委要做好统筹安排,各村党支部要带头入户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家的事去办,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每户。三要把工作做细,政策解答公开透明,施工过程严格把关。要管控到位,通过向村民发放征求意见卡的方式,对企业施工质量和进度进行评价,确保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