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2018年土地入市方案专题会

2017-09-27 09:53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2018年土地入市方案专题会

9月21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2018年土地入市方案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门头沟区土地入市计划。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国土分局汇报2018年土地储备项目入市方案,区发改委、区规划分局、区市政市容委等单位提出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

付兆庚在讲话中指出,土地储备项目入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情况分门别类加以处置。要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对策。要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确保按时序完成土地入市。

张贵林就做好土地储备项目入市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土地报批、收储及供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照土地入市计划工作表,认真梳理,加快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细化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明年供应计划按时序推进。三要加快推进大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土地储备项目周边的承载能力。四要加快成立土储公司,全力推进门头沟区土地储备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彭利锋、赵北亭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