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政协副主席冯波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7-09-27 12:02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9月15日,大兴区政协副主席冯波、秘书长张新跃带领部分委员对“关于生物医药基地东配套区(天宫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站点建设的提案”、“关于有效缓解新区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督办座谈会。

委员视察了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卫生服务站、艺苑桐城立体停车场。听取了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卫计委、区市政市容委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

张新跃秘书长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检查,又是一次验收,是对提案办理效果的一次充分肯定。委员们下一步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为五届二次全会提案提出打好基础。

冯波副主席首先对区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就积极办理政协提案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各承办部门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发挥“钉钉子”精神积极办理委员提案,这既是对政协委员的尊重,更是对提案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各位委员要满怀自豪感和使命感,从百姓的利益出发提出更多接地气的提案,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卫计委、区市政市容委,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三室、五室负责同志和有关政协委员参加了督办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