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7-10-10 10:24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强化安全保障众乐检查群欢过节

9月30日,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分别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区领导王志勉、李国红、刘海涛一同检查。    

在京捷生鲜店芳草地店,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标识、加工区安全用电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情况。区领导对京客隆集团丰富菜品、提升品质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做好节日期间食品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

在南磨房乡石门定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区领导实地察看了安全防护、安全用电、人员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扬尘防治及职业卫生防护等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区领导要求,要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百姓按期回迁。要做好工地扬尘、噪音控制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明确责任人,真正做到绿色施工。

区领导带队来到姚家园路奔驰4S店,实地察看了中控室、机修车间、喷漆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对安全生产保持警醒,不可以有丝毫松懈。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遵循工作标准,履行好企业的主体责任。

在朝阳大悦城,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商场各部门的运行状况,并在消防中控室查看了监控视频,询问了商场“十一”期间的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电梯安全以及员工培训等情况。区领导要求,“十一”假日期间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一定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要加强消防演练,严格值班值守,提高安全意识,将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