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带队检查夜间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2017-10-11 13:07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带队检查夜间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10月9日夜间,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京昆路和卧龙岗桥两个综合治理检查点,查看运输车辆检查管理情况。

付兆庚要求对途经门头沟区的运输车辆尾气是否达标排放进行严格检查,对于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要采取高限处罚、暂扣车辆等严厉手段进行处理,同时要对超限超载、证照不全上路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进行排查,并追根溯源查清运输车辆所属单位连带进行处理,从源头上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在仔细查看了相关记录后他指出:近期,我区通过设卡拦截、巡逻执法、暗访调查等多种方式,有效地控制了乱倒垃圾渣土、违规运输、私改车辆等违法行为,综合治理取得一定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巡检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扩大战果,为我区城市环境提供保障。要严格执行值守设卡制度,明确记录运输车辆相关信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值守机制,积极提供物资保障,将机动检查与设卡拦截相结合,确保检查队伍和值守队伍保持旺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