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出席精准服务“高精尖”企业方案汇报会

2017-10-11 13:11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精准服务“高精尖”企业方案汇报会

10月9日,门头沟区召开精准服务“高精尖”企业方案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石龙管委汇报“高精尖”产业服务方案;区财政局汇报“高精尖”产业财政支持方案;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付兆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准确理解精准服务“高精尖”企业的内涵,把这项工作与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与扎实推进“两贯彻一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措施要实。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站在企业需求的角度,科学制定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三是服务要全。抓紧成立专业的服务团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范围,为入区企业提供资金、政策等全方位的服务。四是定位要准。要突出“高精尖”,明确园区核心产业,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石龙产业园区。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高端产业发展的关系,把生态环境打造成我区的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