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带队调研重点工程

2017-10-11 13:15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带队调研重点工程

日前,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等区领导先后查看了戒台寺郊野公园、绿色廊道、雅安路西延道路、黑山大街二期等工程项目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详细听取了区发改委、区市政市容委等相关单位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付兆庚指出,戒台寺郊野公园、绿色廊道等工程都是我区今年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面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用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工作,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想方设法解决疑难问题。各施工单位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克服困难,加紧推进重点工程,对薄弱环节进行全力攻坚,保证年度投资任务全面完成。此外,要本着对我区负责的态度,做好2018年工程项目编制工作,保证未来工作有序推进。

张贵林要求,这次实地检查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就是要立足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进一步加快我区各项重点工程的建设速度,确保完成全年的投资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加强协调调度,同时各位主管副区长要根据分工,专题调度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的确保完成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政府部门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要进行专题调度,加强项目的日常协调调度,确保这些工程尽早开工。要严格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倒排工期,自加压力,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主责单位要加强日常工程的监督和检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首善标准,按照人文、生态、绿色、科技、节约的理念,选择优质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确保打造精品工程。

区领导彭利锋、金秀斌、张翠萍、庆兆珅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