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副区长刘兵带队检查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

2017-10-11 13:33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检查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

为保障“国庆”“中秋”期间房山区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30日,房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兵带领区食药监局、区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对节前食品药品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房山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长阳镇长阳半岛商圈、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新建成的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办公场所及实验室,听取了食药监管科技支撑体系的汇报;对便宜坊、西贝莜面村等餐饮单位和永辉超市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长阳商圈内的餐饮单位落实阳光餐饮工程建设情况;对企业生产管控、食品安全教育、产品储存条件等项目进行了检查。

刘兵指出,两节黄金周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做到“四个加强”:一是加强执法力度,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强化整治;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迅速有序;四是加强隐患排查,主动发现风险问题并处置,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全区两节及十九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