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区委常委会

2017-10-11 13:42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10月9日下午,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经区政协党组研究,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7年11月20日至22日召开,会期两天半,拟建议安排四项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列席区人大八届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四)通过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关于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