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李向英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1 14:02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副区长李向英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10月3日,顺义副区长李向英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李向英同志首先来到京密路沿线长青林场违法建设查封点及拆除现场,实地查看违法建设查处情况。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摸排,及时发现并拆除违法建设,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改变城市环境面貌。

随后,李向英同志来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顺义石油分公司,实地检查油库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油库的安全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绝不能有丝毫松懈。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加强安全自查自改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顺义国泰大厦,李向英同志实地检查商场环境秩序和消防安全工作,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机制,严格遵守重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相关要求,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商场安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