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带队检查东小口镇消防安全工作

2017-10-12 09:16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检查东小口镇消防安全工作

10月7日下午,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带领市政、商务、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小口镇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贺军、刘泽、李志杰、刘长永一同检查。

侯君舒一行首先来到聚龙建材市场,实地查看市场腾退情况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有关规定,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在东小口镇半截塔村,侯君舒等先后检查了出租大院厂房、盛世家园公寓和创客6号公寓。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侯君舒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四个不准,六个必封”的要求,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逐个进行整治,要善于分析、归纳具有普遍性的问题,采取措施集中予以解决,围绕防止火灾发生和杜绝亡人事故两个工作重点,加强出租大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