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7-10-16 15: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周二)起,北京地铁启动进站“人物同检”;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将禁飞“低慢小”航空器。

10月18日(周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京召开。

zc20171016004

10月17日 

北京地铁17日起启动“人物同检”

为确保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北京市各地铁站从10月17日起启动“人物同检”安检措施,部分车站将加大限流安检力度,乘客进站将增加等候时间。

10月17日起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低慢小”航空器禁飞

自2017年10月17日0时起至党的十九大闭幕次日12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利用“低慢小”航空器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和施放气球活动。此外,孔明灯也禁止生产、销售和燃放。

10月18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北京昌平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用

日前,北京郊区首个商标受理窗口在昌平工商分局挂牌,开始接受咨询。10月18日系统开通后正式受理商标注册材料。昌平区商标受理窗口启用后,全市的企业,特别是城北部的企业可以不必再跑商标局,就可申请商标注册。

圆明园免费向公众开放

2017年10月18日是圆明园罹劫157周年的日子,当天圆明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10月21日

2017国际教育展在京开幕

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会现场还设置留学后服务展区,银行服务、学生公寓服务、航空公司、律师事务、学生监护、实习公司等都将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