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十九大周二闭幕 近郊红叶进最佳观赏期

2017-10-23 11: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5日,北京四个火车将进行施工改造,铁路部门采取临时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变更部分列车始发终到车站、临时停运等措施。

zc20171023003

10月23日

北京进入霜降时节 近郊红叶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10月底,北京近郊将迎来赏红最佳观赏期。从本周起,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陆续推出百处秋景观赏点,其中首批20处已经迎来很好的观赏效果,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游园选择。

10月24日

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10月25日

北京四个火车站施工改造 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或调整运行时刻

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北京东站、昌平北站、沙城站、怀柔北站将进行施工改造,铁路部门采取临时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变更部分列车始发终到车站、临时停运等措施。

10月26日

北京秋季房展开幕

2017中国休闲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南、云南、山东、天津、河北、广东等地区的省市组团和热销楼盘,还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海外地产项目参展。参展开发企业联合让利,推出数百亿优惠惠及购房人。

10月28日

香山地区周末临时交通管制

从10月14日起至11月12日,每个周末的8时至17时,交管部门对香山地区杰王府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杰王府路由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一棵松路西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大型载客汽车除外);杰王府路由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香山南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2017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

“2017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主会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北京外语游园会是我市唯一以“外语交流学习”为主题的全市性大型游园活动。今年是我市第19次举办外语游园会,已累计吸引百余万市民参与,为市民搭建交流学习经验、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激发市民学习外语的热情,增加市民对各国文化的了解,提高市民外语交流水平和国际交往能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