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到燕山地区调研

2017-11-03 11:25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曾赞荣到燕山地区调研

10月31日,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到燕山地区调研。

曾赞荣首先来到向阳街道宏塔社区察看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燕山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燕山工委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紧密结合燕山地区工作实际,层层学习传达部署,第一时间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第一时间召开工委扩大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两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深入联系点宣讲。同时,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精心安排部署十九大主题文艺创作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在燕山地区营造了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燕山地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曾赞荣对燕山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抓好落实。曾赞荣指出,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燕山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以上率下、步步深入,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务求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把宣传内容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以生动而又鲜活的舆论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发展、补齐短板,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燕山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区领导翟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