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北京开始试供暖 2018年中高考报名

2017-11-06 11: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一(11月6日),2018年北京市中考开始报名,本次中考将首增英语听说机考。

周二开始,北京市各供热单位将点火试供暖。

11月8日,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在农展馆举办,来自新疆14个地(州、市)的40大类160多个品种的优质农产品届时将亮相京城。

周四(11月9日)8时起,京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

zc20171106001

11月6日 

2018年北京市中考开始报名

2018年中考报名将于11月6日开始,预计北京市此次将有7.4万人报名。与往年不同,2018年中考首次增加英语听说机考,因此考生在报名时要选择是否参加以及参加几次机考,并签字确认。

11月7日

北京市各供热单位点火试供暖

按照北京市供热工作部署,各供热单位于11月7日启动点火试运行。对本采暖季试运行期间居民投诉量、投诉率居高不下的供热单位,市区主管部门将进行约谈;约谈后仍未整改的,将通过媒体曝光;对推诿责任、延误问题处理、服务态度差的供热单位,还将根据情节对补贴进行扣减。

11月8日

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开幕

第八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将于11月8日至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在交易会期间,将有来自新疆14个地(州、市)的110余家国家级、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携新疆特色农产品达40大类160多个品种的优质农产品亮相京城。

11月9日

2018年北京市高考开始网上报名

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于2017年11月进行。11月9日8时至12日20时,京籍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完成网上提交报名申请。统考英语听力首次机考同期报名。

11月10日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开幕

2017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权威造币机构及钱币经销商前来参展,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会举办各种精彩纷呈的钱币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