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人大主任杜灵欣到教育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0:58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灵欣到教育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1月3日,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灵欣走进十四中,与全区50余位学校、幼儿园书记、校长围坐在一起,倾听、了解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就自己学习的认识和体会与大家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区教育系统的170多个基层党组织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教工委基层党建讲习所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组织书记”的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当天,来自全区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区教委的书记、校长、园长以及基层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情况。杜灵欣说,聆听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让我们体会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对教育的一份情怀和追求,为此很受教育和启发。

杜灵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度自信,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性判断,从理论上解决了未来发展的核心问题,并制定出了宏伟的规划蓝图。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整体认识和了解十九大报告所提的新方位、新思想、新变化,明确十九大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实施“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实践。记者王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