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任武军出席怀柔区信息工作会议

2017-11-17 09:32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11月15日,怀柔区召开信息工作会议。会上,区委办、区政府办通报了近期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任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镇乡街道主管信息工作的领导、信息员参加会议。

任武军同志强调:全区各单位要重视信息工作,正确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认真分析本单位当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将信息作为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工作的主要渠道以及推动本单位工作的手段方式,及时、全面、准确地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任武军同志要求:一是选优配齐配强信息工作力量。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信息员队伍建设,积极为信息员列席本单位班子会议及各种专题、研讨会议提供机会,确保信息员及时了解本单位、本领域重点工作及其进展情况。二是提高信息报送的针对性。要围绕市区两级重点工作、主要领导关注的重要领域,将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的有关重要情况及时上报上来,切实增强信息报送的针对性。三是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性。要努力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畅通信息收集渠道,加快信息处理报送速度,确保重要信息收集全面、研判准确、报送及时。

会后,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的同志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信息业务辅导。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