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副区长初军威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2017-11-17 10:39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2017年11月15日,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对校园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区教委、住建委、环保局、安监局、城管执法监察局、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初军威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顺义八中、牛栏山一中实验小学、考研中心和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对彩钢板建筑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彩钢板房立即拆除,屋顶安装彩钢板的建筑及时更换为A级防火岩棉材料。

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强调,学校要克服困难,服务大局,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建筑及时进行拆除整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确保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对消防安全问题的重视,加强沟通配合,彻底排查消除彩钢板房安全隐患,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净化全区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