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古北口镇拆除5000平米违建 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2017-11-24 13: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71124020

图为拆违现场。(密云区古北口镇宣传部供图)千龙网发

日前,密云区古北口镇根据“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对辖区内14家施工企业涉及使用违法建设的5210平方米工棚进行拆除,彻底解决了此地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在前期摸排中,古北口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在古北水镇龙湖地产施工地,执法人员发现多家企业建设、使用工棚,存在大量安全隐患。随后,工作人员对违法建设工棚张贴了限时拆除通知,逐栋将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

随后,大型机械进场,对违法建设工棚进行拆除。此次拆除的违建全部位于古北水镇项目区内,涉及14家施工企业,拆除总面积达5210平米,彻底解决了此地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打击了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

据了解,为了打好此次攻坚战,镇派出所民警连夜奋战对工棚内人员进行核实,相关部门全程驻守现场,全力确保拆除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今后古北口镇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对各种违法违章行为予以坚决查处整治,切实维护好古北口地区生态环境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