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出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疗大健康2017峰会

2017-12-06 11:09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疗大健康2017峰会举办

12月5日上午,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疗大健康2017年度峰会暨发展论坛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泰康商学院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燕友、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宣鸿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燕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生物医疗大健康峰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昌平区坚持以生命科学园为依托,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举办此次峰会,目的就是为政府和企业界、科技界、金融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推生命科学园和昌平区大健康产业提速增质升级。张燕友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走进昌平、走进生命科学园,共创创新发展新机遇、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宣鸿在致辞中表示,今后中关村发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生命科学园的服务和支持,吸引更多高端要素,在产业投资、科技金融、园区建设、区域合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疗大健康2017年度峰会暨发展论坛由昌平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主办。200多位生物医药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专家集聚峰会,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顺利实施、精准医疗与人类未来等相关话题。会上,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整体规划,并开展了“推动医学走进大健康时代”、“蛋白质组驱动的大健康医疗”、“大健康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等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