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人大主任车克欣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2017-12-06 11:55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百项”问题调研的工作部署,2017年11月30日上午,顺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车克欣带队,赴杨镇地区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之家建设,强化代表主体作用发挥”问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丁文强和相关室主任,部分镇人大主席和区人大代表及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参加。

车克欣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杨镇地区“核心区人大代表之家”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开展活动、人大代表作用发挥”主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车克欣同志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要以《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工作意见(试行)》为工作抓手,以《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试行)》为工作要求,切实强化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促进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发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